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报道四】唱响时代强音,看我多彩青年

[日期:2020-11-24]





为深入实施共青团宣传思想产品化战略,大力实施青年文化精品工程,积极策划生产和推介一批阐释党的理论主张、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符合青年思想特点的“青年版”文化产品,依托“三微两端一站”网络阵地,开展网络宣传思想文化活动。从10月末开始,我院23个团支部,共980余人以“你好,新时代一人民的小康”“奋斗致敬青春” “我为 祖国添彩”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青年学生融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本次大赛共推选出10个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主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着力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展示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志愿服务中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典型事迹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