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全国学联作风改进及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

[日期:2020-12-15]


为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改进工作作风。12月14日,我院学生会成员在团总支负责人宝力尔老师的带领下于理工楼A座701学习了全国学联发布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共青团中央与全国学联共同发布的《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



学习会议上,宝力尔老师阐述了文件的具体内容,分析了我院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综合《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并对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和学习成绩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定能进一步改进作风,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成为广大同学的表率,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们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