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日期:2021-05-10]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理念,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6日,学院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学院团总支、学就办以及辅导员等学工干部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公寓,逐间走访学生宿舍,广泛听取意见,全面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以及学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建设,积极落实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先后出台相关制度并完善激励机制,将学生日常管理、思政工作和公寓育人有机结合,使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建设真正成为加强学风、增强文化育人软实力的有力抓手,努力营造“学习风气浓厚、文化氛围高雅、管理服务有序、环境卫生整洁、安全防范到位、人际关系和谐”的育人环境,不断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形成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