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求职路上老师与你同行——班主任带领毕业生参加校内外招聘会

[日期:2021-04-13]





4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我校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我校招生就业处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暨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我校赛罕校区球类馆、羽毛球馆、就业创业中心举办。







4月10日,“春暖草原职等你来”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启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据了解,本次活动自治区设主会场,各盟市设立分会场。招聘会设网络招聘、高校毕业生、京蒙劳务协作、退役军人及其他就业重点群体4个招聘专区,281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5945个。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春风行动和内蒙古高校毕业生“1+7”促进就业行动。











我院高度重视两场大型招聘会,学就办副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共4名教师代领我院15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截止目前近半数参会学生正在和应聘的单位进行工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