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内务早操评比细则

[日期:2009-03-25]

 评比细则

    为了保证我院早操和内务的质量,避免同学们为了点名而上早操,为了应付检查而整理内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纪保部和生活部共同开展纪律卫生评比活动。

具体的活动细则如下:

.早操评比:

  (1).早操班级评比:

    在0708级各班进行评比。评比项目包括出勤率,早退,迟到现象等,综合各项每月评出“早操先进班级”。

  (2).早操个人评比及处分:

    早操先进个人将给予早操工作突出,班级早操出勤率在前三名,并且早操无缺勤情况。

    对于一个月内旷操累计两次的同学给予院级通报批评,旷操累计四次即累计两次通报批评给予院级警告处分,旷操累计八次即累计通报批评四次(无论纪保部通报和生活部通报都会累加)给予院级严重警告处分并且通报至学校。

.内务评比:

    内务以班级为单位,在各个年级间进行评比。评比项目包括内务卫生、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未请假漏宿情况等,综合各项每月评出“内务先进班级”。

评比名细:

    各个班级有基础分50, 院级宿舍整体表扬每次加5, 整体批评每次减5分。院级个人表扬每次加1,院级个人批评每次减2分。生管会宿舍整体表扬每次加10分,整体批评减10分。生管会个人表扬加5分,个人批评减5分。发现使用违规电器宿舍所在班级减20分,并给与宿舍和个人院级通报批评。发现漏宿的班级减10分,漏宿个人给予院级通报批评。

    每月最高分班级被评为“内务先进班集体”。同时对内务优秀的宿舍及个人会在年终的学风风表彰会上给予“星级宿舍”“内务标兵”称号。

这学期开始生活部和纪保部将进行联合工作的措施对同学进行管理,希望同学们严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做一名有素质、有内涵、有品质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