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院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竞赛

[日期:2019-11-28]



  为增强大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做到依法治教,依法管理,构建和谐校园,我院于11月27日晚在行知楼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竞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中拉开帷幕,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内容分为主观题与非主观题,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临危不乱,回答迅速,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观众也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献上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选手们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后18材料物理班获得了第三名,19蒙二班获得了第二名,18电子信息工程与18电子信息科技获得了并列第一的成绩。






  近年来,随着吸毒人群逐渐青年化,青少年逐渐成为吸毒群体的主力,因此,展开禁毒活动势在必行,通过本次禁毒知识的学习和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拒毒防毒能力,使全院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了我院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