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2-04-14]





为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近日,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习座谈会。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本次学习座谈会活动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念的同时,激励我院团组织成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