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主题教育】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故事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08]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我院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各团支部开展故事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广泛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同学们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通过故事分享活动,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自我,认识了祖国的历史与未来,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激发了爱国情怀,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想说,敢说,能说,要说,会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