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在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那达慕”大会上斩获佳绩

[日期:2019-10-14]

 

  为增强校园体育氛围,弘扬民族体育文化,内蒙古师范大学于10月13日开展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那达慕”大会,我院在两个团体项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第四名,三位同学在个人比赛中分别获得两个第一,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到场观看了同学们比赛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上午9时,我院14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身着民族服装亮相“那达慕”大会开幕式。学院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步入赛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由搏克,哈日靶,布鲁,蒙古象棋四项组成,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寒冷的天气未曾阻挡运动员们竞赛的激情,比赛场上,搏克的激情爆满,哈日靶的镇定沉稳,布鲁的胸有成竹,蒙古象棋的运筹帷幄,运动健儿一展风姿,喝彩不断。

 

 

  我院运动健儿获奖情况:由我院车力格尔(18蒙),国珍、温都日玛拉、包格日乐图(19蒙1),代琴(19蒙2)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哈日靶团体第四名;车力格尔获得哈日靶女子个人第四名;德力黑(19蒙2)获得男子布鲁个人第一名;蒙古象棋获得团体第一名,乌尼义如格勒图(17物蒙)获得个人赛第一名。

 

 

  本次“那达慕”大会传统与现代融合,传承与创新交汇,将那达慕竞技体育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为一体,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