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时空大讲堂】赵纪军教授做客时空大讲堂作《新型二维铁磁材料的设计与调控》报告

[日期:2020-12-17]


为紧跟最新研究成果,开拓同学们的视野,12月16日上午10时,我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院长赵纪军教授于理工楼B座202举办了以《新型二维铁磁材料的设计与调控》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内蒙古师范大学云国宏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院长那日苏以及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研究生聆听报告。







讲座中,赵纪军教授围绕“设计和调控新型二维铁磁材料”“发展自旋电子学器件的技术突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并针对一些重点知识做了笔记。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同学对前沿科技成果的了解,提供了解决实际技术问题的思路,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对相关专业知识的兴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稳扎稳打、不畏艰辛,发扬刻苦钻研、踏实奋进的物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