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时空大讲堂】郭文老师做客时空大讲堂作《初中物理课堂教学的教材分析和教学设计》报告

[日期:2021-04-22]



为进一步推进“本硕一体化”教师教育培养模式,提高师范生教师专业技能,4月15日上午9时,我院邀请呼和浩特市实验教育集团物理教研员、高级物理教师、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郭文,于理工楼A座303会议室举办了以《初中物理课堂教学的教材分析和教学设计》为题的教师教育报告会,我院所有教育硕士研究生、17级、18级本科师范生和教师教育团队教师共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物理系副主任孙咏萍主持。





据悉,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会议期间,郭文老师以真实的初中物理课堂为载体、辅以丰富真实的案例、深刻细致的剖析将他多年积淀的经验、技能与技巧娓娓道来。







会议结束后,郭文老师热切真诚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计划2小时的报告,延长至3小时,郭老师为我院师生渴望投身基础教育研究、做好实践教学的迫切心情而感动,师生们更为郭老师对基础物理教育的热爱、责任、情怀与付出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