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时空大讲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吕广宏一行做客时空大讲堂

[日期:2021-07-02]





2021年7月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吕广宏、周洪波、金文涛、梁林云、程龙一行人做客我院时空大讲堂。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学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强受邀出席,我院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及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致辞。宫箭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吕广宏教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我校师生向各位专家学者学习的良机,同时,也是推动我校科研进一步发展及与北航下一步协作的良好开端。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四场学术报告,由副院长曹永军主持。报告结束后,专家学者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讨论。





吕广宏教授

聚变能源与材料辐照


程龙老师

基于北航直线等离子体装置STEP的钨材料中等离子体辐照效应研究进展



物理学院周洪波教授

聚变堆金属材料辐照损伤机制与控制方法研究



金文涛副教授

强关联电子材料的中子散射研究